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战CBA仍未板上钉钉 NBA若开赛恐提前离队

2011年10月12日07:1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战CBA仍未板上钉钉 NBA若开赛恐提前离队

阿联征战CBA仍未板上钉钉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NBA(微博)新赛季已确定停摆,但易建联今日仍将踏上赴美的征程,在那里进行个人训练,预计在11月初返回国内,与广东宏远队会合,进行CBA赛季的备战。

根据目前的情况,NBA的停摆期将持续到11月15日,而CBA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战。也就是说,如果届时NBA能够结束停摆,而易建联能够在NBA获得新的合同,他依然会出现在NBA赛场,所以,阿联出战CBA,还未板上钉钉。

在与广东队签约新的合同后,阿联表示,自己很愿意在NBA停摆期间为昔日的母队效力,“这是一个机会,让我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我觉得会是一件比较有乐趣的事情,可以保持状态,也可以帮助到球队。”

本赛季,为了能够赢得冠军,新疆队重投入,不仅签下内援唐正东,保留了杜比,而且还将马丁招入帐下,很人期望马丁与阿联的场上对决,但在阿联看来,CBA和NBA在对抗上还是有差距,“CBA整体水平在提高,这些球员的到来对联赛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阿联的此次回归只是向俱乐部要求与队友同住,并没有提出什么特殊要求,双方之所以能够谈判成功,是因为在回归NBA的想法上形成了一致意见。“这是双方的共识。我们大家都觉得,NBA如果开赛了,易建联应该回到更适合他的舞台上。”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