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

2011年10月12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德国坐镇杜塞尔夫的思捷环球竞技场3比1击败比利时,以全胜战绩结束欧预赛征程,昂首晋级决赛圈。第30分钟,厄齐尔首开纪录;三分钟后,许尔勒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第48分钟,戈麦斯为德国攻入第三球。第86分钟,费莱尼头球为比利时扳回一分。

相关微博:

  • 30分钟戈麦斯得到穆勒传球,直接进入禁区面对门将射门被挡出底线。紧接着德国队左路角球开出,赫迪拉射门被挡后将球传给厄齐尔,厄齐尔左脚怒射得分,1比0。厄齐尔在履行击败比利时帮助土耳其获得小组第二的承诺!
    2011-10-12 01:30: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