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瑞典VS荷兰首发:双高塔出击 荷兰沿用三叉戟

2011年10月12日01:5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2:15(当地时间10月11日19:15),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E组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瑞典队将在主场迎战提前出线的荷兰队,如果可以击败橙衣军团,“北欧盗”将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直接进入明年欧锦赛的决赛圈。

历史上,瑞典与荷兰交战22场,北欧海盗7胜5平10负处于下风,在首回合客场挑战荷兰时,伊布领军的瑞典队以1-4惨败。荷兰队最近一次做客瑞典是在2008年8月,当时两队2-2战平,但就是那场友谊赛,让伊布和范德法特成为了仇人。本场比赛,伊布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埃因霍温当家前锋埃因霍温与埃尔曼德搭档锋线,而荷兰队的首发则与上一场完全相同。

双方本场首发:

瑞典(442):伊萨克松/格、梅尔贝里、马斯托洛维奇、M-奥尔森/S-拉尔森、R-埃尔姆、谢尔斯特伦、A-斯文森/埃尔曼德、托伊沃宁

荷兰(433):沃尔姆/范德维尔布鲁马马泰森、彼得斯/范博梅尔、斯特罗特曼、范德法特/范佩西亨特拉尔库伊特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