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万名球迷票选尤文最佳进球 小王子无悬念夺魁

2011年10月12日01:50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名球迷票选尤文最佳进球 小王子无悬念夺魁

新赛季意甲联赛五场战罢,尤文图斯打进了九粒进球。在选择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始以来的最佳进球时,斑马球迷拥有很选择。上周四,我们在尤文图斯脸谱官方页面进行了一次投票,斑马球迷可以选出各自眼中的最佳进球。四天以来,共有16000名斑马球迷通过这次投票做出了他们的选择。

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成为了毫无争议的赢家,不仅仅因为他目前是队内射手王,或许因为他在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比赛中两次洞穿AC米兰球门。不过,排名榜首的进球却是“小王子”在联赛揭幕战同帕尔马比赛中的进球。这位中场球员洞穿米兰特十指关的那粒进球得到了52%的投票。

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开二度,其中第一粒进球在此前的榜单中排名第二。尽管我们这次投票活动早在周一就已结束,但还有不少斑马球迷继续投票。随后的投票让比达尔的进球在榜单中攀升至第二位。当然,球迷的热情远胜投票结果本身。在这次投票活动中,球迷积极的热情和评论展示了他们对尤文图斯的忠诚。

一位名叫马特奥-塔图-阿格斯诺的球迷评论,“马尔基西奥对阵帕尔马的进球更精彩。不过,他洞穿AC米兰球门的进球更重要!马尔基西奥是尤文图斯的关键人!”

一位名叫爱德华多-马基的球迷表示,“我选择了比达尔的进球!当然,马尔基西奥对阵帕尔马的进球让人难以置信,这点毋庸置疑。这次投票不错,很难让人选择。”

皮尔兰杰洛-奥德利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写道,“最重要的进球来自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复兴!!!!!”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