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蔡振华韦迪现场督战国足 终场哨响前先行离开

2011年10月12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2日深圳讯(记者许可(微博) 厉诚 王正根(微博))11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一代球王容志行等人纷纷亮相深圳体育场主席台,现场观看了中国与伊拉克一战。今晚,同样来到深圳体育场观战的还有广州恒大的主帅李章洙和领队秋鸣。在此次国足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共有6名球员入选。而在今晚的比赛中,算上首发的郜、郑智、孙祥还有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吴坪枫,恒大共有4名球员在场上亮相。

作为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蔡振华副局长今日在韦迪的陪同下来到深圳体育场观看中伊之战。在此之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和领队秋鸣先行抵达了体育场的记者席。韩国铁帅的到来,引发了现场的一阵小骚动。不过,随着蔡振华一行在主席台上的亮相,所有球迷的关注焦点都转向了主席台,不少球迷甚至颇为兴奋地高喊着“蔡振华”。

虽然是韦迪陪同,但是蔡振华却将一代球王容志行拉到了自己的身边。比赛中,蔡振华和普通球迷一样,随着场上局势的变化情绪跌宕。尤其是在国足上半场丢球后,蔡振华对于国足随后的每一次进攻都甚为着急。相比之下,李章洙的表情自始至终都表现地颇为平静,即使是下半场吴坪枫替补出场后,铁帅的神情也显得有点漠然。

在中伊之战终场哨声响起之前,蔡振华等一行便已先行离场,而看台上的李章洙和秋鸣此时也早已不见踪影。不知道对于国足主场输球,这些重磅嘉宾的心情是否和球迷同样糟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