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杜威:输球因为自身失误 不进球不能光赖前锋

2011年10月12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许可、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深圳讯(记者厉诚、许可(微博)、王正根(微博))今晚,中国队在深圳体育场0:1负于伊拉克,小组出线形势极其严峻。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员们一脸失落走过混合采访区。对于比赛对手伊拉克,后防大将杜威承认伊拉克的确实力不俗。

对于今天的比赛,杜威说:“伊拉克打的是密集防守反击,确实他们抓住了一次机会。其实比赛之前,我们也想到了他们的打法。只能说输球是我们自身的失误造成的。”

比赛中中国队创造了次进攻机会,但即使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杜威不停地为自己的队友开脱:“大家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毕竟上一场输给约旦,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努力,但没办法,直11打10,可3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我们却一直没有破门,心态太急了。中场休息时,卡马乔没有对我们说什么,就是让我们坚持住,不要放弃,但很遗憾,这场比赛大家还是在一些方面做的不好。输球有多方面原因,不进球不能光赖前锋。这是一个整体,足球是11个人的项目。”

当记者问到今天交手的这支伊拉克跟赛前分析以及想像的有何不同时,杜威说:“伊拉克还是有实力,毕竟他们是2007年亚洲杯的冠军。确实有能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