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吴坪枫坦言未融入国足 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落后

2011年10月11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深圳讯(记者厉诚、许可(微博)、王正根(微博))今晚中伊之战,吴坪枫在第62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卡家军的首秀。面对0:1输球这样一个糟糕的结果,黑仔平静地说:“不要说我们出不了线,足球是圆的,比赛还没完。”

下半场开始后,卡马乔就指挥替补队员热身。见场上落后局面迟迟打不开,西班牙人想到了吴坪枫。虽然在中国对阿联酋的比赛中,吴坪枫因伤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很人都把他看成是卡家军里的奇兵。不过吴坪枫却上场后作用并不明显,身处右路的他依然未能为中国队创造 得分机会。

“卡马乔派我上场前跟我说,一定要多在边路创造机会。上场后自己内心非常平静。虽然比分落后,但我没想那么多,只是一个心眼想把比分扳回来。不过说真的赛前没有想到这样的形势,尤其没想到中国队会这么快就落后。我觉得自己表现得很一般,还没有把握住机会,有点遗憾。”

当被问到伤势是否影响了他的发挥时,吴坪枫说:“我觉得伤不是问题。只是自己还没有融入到球队中国,比赛节奏也还没找到。”

丢掉3分给中国队的出线前景蒙上阴影,不过吴坪枫表示还没到放弃的时候。“我觉得小组出线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还有三场比赛,坚持吧!因为足球是圆的,比赛还没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