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媒:中国队迎灾难日 黄秋爽或无缘伦敦奥运

2011年10月11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今天晚上展开了女团决赛的争夺,最终美国以179.411分获得第一名,俄罗斯和中国分列二、三位。赛后,美国媒体《环球体育》对女团决赛进行了点评,并表示中国队似乎迎来了灾难日,而今天出现失误的黄秋爽(微博)可能会无缘伦敦奥运会。

对中国队来说,今天有点像是灾难日,凭借很高的难度分,她们才得以力压罗马尼亚获得铜牌。姚金男(微博)和眭禄(微博)依然发挥的很出色,但中国队分别在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中遭遇重大失误,队长江钰源(微博)在跳马项目当中的得分也不尽人意。至于黄秋爽,则连续第二年在高低杠项目中掉下器械,这可能会让她丧失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谭思欣(微博)今天的表现也很糟糕,招牌的直体后空翻站木再度掉下器械。

本来,决赛被外界看做是中国、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较量,但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美国赢得并不艰难,她们以绝对的优势夺冠。对美国来说,这次的世锦赛堪称一波三折,频繁的伤病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萨克拉莫尼的受伤,更是让美国队失去领袖,不过美国队在决赛中顶住了压力,每个人都发挥的很稳定。最终,美国队的分数为179.411分,整整领先俄罗斯4.082分。

卫冕冠军俄罗斯虽无法跟上美国队的脚步,但也凭借稳固有力的发挥拿到银牌。上届帮助俄罗斯夺冠的阿法纳西耶娃、纳比耶娃和德门耶娃都表现很稳定,尤其是德门蒂耶娃,决赛发挥明显好于预赛。科莫娃在最后两个项目当中遇到一些麻烦,高低杠掉下器械,自由操也有瑕疵。不过,即使没有科莫娃的这两次失误,俄罗斯依然无法赶上美国队。此外,如果科莫娃想在个人全能决赛中击败韦伯,那就必须避免类似今天这样的失误。

如果不是高低杠只有40.032分,最终位于第四的罗马尼亚将会很轻松的登上领奖台,而英国、德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则分别位列第5-8。(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