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陆善真:谭思欣表现失常 伦敦奥运谁稳定谁上

2011年10月11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善真:谭思欣表现失常 伦敦奥运谁稳定谁上

陆善真(微博 博客)伦敦奥运谁稳定谁上(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11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女子团体决赛的较量中,中国队出现了三次重大失误,仅以172.820分的成绩收获了一枚铜牌。美国队以出色的发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总分179.411,摘得牌,俄罗斯以175.329分获得银牌。

赛后,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首先表达了对成绩的不满意。“今天应该说比得不好,丢分太,而且出现几次失误,尤其像谭思欣(微博)出现的失误完全在意料之外,平常训练从来没有出现过。”陆善真说,“今天排出这个阵容,希望姚金男(微博)和谭思欣得到锻炼,我们报名始终把她们放在前两位,眭禄(微博)第三位,是对她们寄予了很大希望,希望她们得到锻炼。”

尽管成绩并不理想,陆善真还是夸奖了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就出全勤的姚金男。“她今天继续保持了预赛的稳定性,这是很可喜的,这是我们伦敦奥运重点打造的运动员。”随后,陆导也提到了出现失误的谭思欣,“谭思欣也是我们重点打造的,应该说除了跳马,其它几项她的训练水平都不错, 但是这次有点失常。”

谭思欣今天的失误是否会影响到她征战明年奥运机会,对于这个问题,陆善真没有回避。“奥运会肯定是谁最稳定谁上场,当然我们回去会总结找问题,再有更多机会让她们得到锻炼。”陆善真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