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现身品牌30年晚宴 刘翔微博晒与其合影

2011年10月11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晒与阿联合影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晒与阿联合影

腾讯体育讯 印象中,刘翔出现在公众场合,身上总是充满耐克最新一季广告的核心要素。耐克、刘翔,人们似乎已经将这两者的结合当成一种惯例。作为耐克旗下最大牌的中国明星,小到刘翔穿什么衣服,大到接受谁的采访,做什么对外宣传,耐克中国始终都扮演着他“管家”的角色,乐此不疲。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刘翔与众国内体坛大腕出席耐克30年的主题晚宴,微博上飞人频频秀出现场实况照片。

从12秒88的数字变形到长着一对小翅膀的小飞人形象,后来飞出另一只翅膀的异体“翔”字,再到如今这个专属于自己的商标,“翔”。今年8月,刘翔专属跑步系列的发售对于亚洲运动员甚至田径明星,都是头一遭。在耐克历史上,为运动员发售项目专属装备,似乎只有当年的“飞人”乔丹和“老虎”伍兹做到过。

了解耐克历史的人都知道,耐克的创始人鲍尔曼就是美国俄勒冈大学的田径教练。对田径运动的支持,耐克有着悠久的历史。而在美国耐克波特兰的总部,有一个田径名人堂陈列室。里面,陈列着从第一双耐克田径运动鞋开始的一系列品牌跑鞋。刘翔曾在雅典奥运会穿过的跑鞋,也位列其中。

今天晚上,刘翔与众多国内体坛大腕出席耐克30年的主题晚宴,微博上飞人频频秀出现场实况照片。第一张照片是与易建联的合影,随后还发出一张耐克30年晚宴的纪念挂饰,第三张刘翔更是秀出了与耐克中国总监李彤的合影照。体育交流与合作是中美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的组成部分。刘翔、易建联的出席,正好体现出中美在体育领域的合作精神。

事实上,还未出征大邱世锦赛,这几天,在城的大街小巷,刘翔的广告已悄无声息霸占了各个公交站台广告。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的姿态,背后代表的是刘翔和耐克再一次强强联手的重新出发。广告下方,是个耀眼的耐克标志。这一经典注解,被业内人士演绎为耐克弯钩像个口袋,把刘翔抖下来的黄尽数收入囊中。110米栏比赛,13秒不到的时间,耐克恰恰抓住了这一瞬息,借刘翔表达出中国崛起的国家文化迅速得到了共鸣与推广。在刘翔辉煌、中国辉煌的那一刻,耐克中国也完成了营销史上一次伟大的创新。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