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体操群星助威师弟师妹 女队继续努力男队加油

2011年10月11日2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群星助威师弟师妹 女队继续努力男队加油

>>>点击进入梁富亮的微博

体操群星助威师弟师妹 女队继续努力男队加油

>>>点击进入毕文静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在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172.820分获得铜牌。赛后,李小鹏(微博)、邢傲伟(微博 博客)、梁福亮等前体操世界冠军纷纷通过腾讯微博为女队的姑娘们加油,希望她们继续努力,好好准备后面的单项比赛。同时,毕文静也没有忘记鼓励即将出战男团决赛的中国队小伙子们:“明天,男团加油!”

今晚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的黄秋爽(微博)、谭斯欣都出现了失误。其中,谭斯欣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分别是第二轮平衡木比赛掉下了器械,最后只得到了13.966分;第二次是第三轮的自由操比赛,最后只得到了12.066分。次失误,也让中国队提前失去了争夺牌的机会。赛后,悉尼奥运会男团冠军邢傲伟在微博中鼓励师妹们说:“继续努力!”确实,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队本次世锦赛重在练兵,比赛中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也很正常,这也是年轻队员成长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另一位悉尼奥运会男团冠军队主力成员李小鹏转播邢傲伟的微博并评论道:“全能、个人加油!”在女子全能比赛中,姚金男(微博)和黄秋爽分别以预赛第三和第六入围;女子自由操比赛中,眭禄(微博)排名预赛第二,姚金男排名第四,同时她们还入围了平衡木决赛名单;在高低杠决赛中,黄秋爽排名预赛第四晋级。如果发挥出色,中国女队仍有希望夺得金牌。

梁福亮在微博中对女队姑娘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妹妹们还不错,小将很出色,老将需要继续努力!”女团决赛中,美国队以零失误夺冠,对比中美两队,梁福亮给中国队提出了建议。“看完比赛发现一个问题,中国女队从身体素质上和美国队比有明显的不同,美国队体重很大,但是肌肉很发达。中国姑娘们比较苗条,很玲珑,但是相对更弱小。这也证明了两中类型的优势与缺点。美国队的训练方法需要我们去更多的关注与学习。”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中国男队将出战男团决赛。预赛中,中国队排名第三,落后第一名日本队多达5分,前高低杠世界冠军毕文静仍不忘给男队的小伙子们加油:“明天,男团加油!”希望中国男队以平常心参赛,说不定会发生奇迹。(枫叶飘零)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