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央视嘉宾:美国理应夺冠 奥运会中国仍有机会

2011年10月11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1年体操世锦赛今天晚上展开了女团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以172.820分收获铜牌,美国和俄罗斯分别以179.411分和175.329分获得牌和银牌。受到央视的邀请,中国女子体操队教练组成员孙鸥担任了本场比赛的嘉宾,在比赛过后,她也对中国队的表现做了点评。

在本次的世锦赛上,高低杠成为中国队最“受伤”的一个项目。预赛当中,人在高低杠上出现失误,尤其是何可欣(微博),她在完成直体叶格尔空翻时,如同去年世锦赛那样掉下器械。到了今天的决赛,发生失误的选手又变成了黄秋爽(微博),她也在比赛中也掉下了器械,给中国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比赛结束了,中国队取得第三名,又是高低杠出现了失误,所以没能拿到高分。”孙海鸥说。

虽然前面的高低杠出现失误,但似乎并未影响中国队后面的发挥,尤其是平衡木项目,姚金男(微博)和眭禄(微博)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对于中国队整体的表现,孙海鸥也给予了肯定。“我们在平衡木项目当中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姚金男和眭禄完成得很好。还有就是跳马,江钰源(微博)第一个出场,表现还不错。总体来说,中国队的发挥还是正常的。”

最终,中国队获得了铜牌,美国队则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金牌,俄罗斯获得银牌。值得一提的是,在参与解说的过程中,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也对美国队表示了赞扬,认为她们表现的非常不错。整体来说,美国发挥的很稳定,表现出了优势。对于美国的夺冠,孙海鸥认为那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她也表示中国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还是有机会的。

“美国队拿到第一是当之无愧的,她们确实发挥的非常不错,基本上没有出现失误。”孙海鸥说,“中国队回来再好好努力吧,明年(伦敦奥运会)还是有机会的。”(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