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气氛紧张引发连续失误 黄秋爽科莫娃掉下器械

2011年10月11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气氛紧张引发连续失误 黄秋爽科莫娃掉下器械

黄秋爽(微博)在女子团体决赛高低杠比赛中落杠(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今天晚上展开了女团决赛的争夺,在第一轮高低杠项目的比赛中,黄秋爽出现了重大失误,掉下了器械,而她在落地时的表现也不尽人意。

一般来说,高低杠项目是中国的传统优势,但在预赛当中,中国却在高低杠项目中出现重大失误,队长江钰源(微博)发挥欠佳,没有按照计划完成两个连接,成套难度损失非常大,而何可欣(微博)更是遭遇滑铁,她在完成直体叶格尔空翻时,如同去年世锦赛那样掉下器械。

到了今天的决赛,中国在高低杠上再次出现了失误,这主要指的是黄秋爽。虽然在预赛中非常成功的完成了整套动作,但到了今天的决赛,黄秋爽也出现了失误,她先是掉下器械,然后又落地不稳,向前跨了一大步。正是受到失误的影响,中国队在首轮结束后只排在第4位,位于美国、日本和俄罗斯之后。

在紧张刺激的决赛当中,每位选手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不只是中国的黄秋爽,俄罗斯的名将科莫娃也出现了重大失误。参加平衡木比赛的过程中,在一连串后翻的动作之后,科莫娃居然直接从平衡木掉了下去,当镜头切到的时候,科莫娃显得非常郁闷,但很快她又重新投入到比赛,而且后面相对还是完成的不错。但到了场下,科莫娃依然露出很失望的表情,在与队友交流的过程中,眼中似乎还闪烁着泪花。(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