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主体育场归属权谈判破裂 热刺上诉成罪魁

2011年10月11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主体育场归属权谈判破裂 热刺上诉成罪魁

伦敦奥运主体育场伦敦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根据BBC的最新报道,奥匹克公园遗产公司(OPLC)已经终止与西汉姆足球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西汉姆最终还是没能获得伦敦奥运会主赛场在2012年之后的使用权,促使前者决定结束谈判的主要原因是持续不断的法律纠纷。

早在今年的2月份,奥林匹克公园遗产公司经过讨论决定将奥运会主赛场在2012年后的使用权交到西汉姆手中。但这只是初步的裁定,要想最终将其落实,还需要伦敦市政府和体育部等机构的批复。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OPLC已经决定终止与西汉姆的谈判,OPLC、政府以及伦敦市长达成一致的协议,那就是继续让奥运会主赛场保持公有性质。

导致OPLC最终放弃与西汉姆谈判的主要原因是持续不断的法律纠纷。起初,想获得伦敦奥运会主赛场在2012年之后使用权的主要是西汉姆和热刺两家足球俱乐部,但最终西汉姆在竞标中胜出。对于这样的裁定,热刺非常不服气,并提出了上诉,于是关于奥运会主赛场的使用权问题便惹上了法律纠纷,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接下来,OPLC会继续进行招标,不过这一次的方式会与之前有所不同。此前,竞标者可以完全购买奥运会主赛场的使用权,但最新的竞标方式将会是承租。新的招标过程将会在本周开始,任何有兴趣的投标人都必须在明年1月份之前提交投标书。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谁在竞标中胜出,都要承担奥运会主赛场的大部分重建费用。(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