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央视访谈表决心 保持状态望能给广东帮助

2011年10月11日1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 回归广东宏远的易建联昨日终于开口了,他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重点谈到了重回CBA的感受和对于未来的打算。“我现在还是在等NBA(微博)谈判的消息吧,这次重回CBA是想在NBA开赛前为宏远打一阵球。”阿联说。目前NBA的劳资谈判前景仍不太乐观,阿联表示,一旦停摆他也需要找一个能打球的地方。“作为一个球员,不能长时间的等比赛,我需要有比赛来保持状态,这次能回到CBA打球是很有乐趣的事,不管能打久,我希望能给球队提供一些帮助吧。”

如今的CBA已今非昔比,NBA不乐观的形势让很多重量级球员都纷纷来中国淘史密斯和马丁等球员的到来让如今的CBA档次陡然提升。对于新赛季的CBA,阿联也表示非常期待。“CBA如今在成长,大批高质量外援打来对CBA有帮助,不过现在的CBA和NBA在身体对抗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10月底,易建联将飞赴美国特训,11月初训练结束后,他就将回国和广东队一起训练、磨合,等待新赛季的开赛。

易建联能回归广东,而且来去自由,引起媒体热议。昨日有消息称,易建联能顺利回归,还是姚明为其铺平的路。10月 9日晚,《篮球先锋报》总编,著名篮球记者苏群(微博)在微博中爆料:阿联回归CBA更应该感谢姚明。“其实,阿联差一点没能回成广东。早在今年CBA投资人‘深圳会议’讨论NBA球星加盟CBA球队的条件时,原来有一条‘易建联条款’,即中国球员必须上赛季在CBA球队效力,才能注册。姚明指出,这条款不是专门针对易建联一个人吧,不合理,于是这条被取消。”(特约记者 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