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谈判延迟决定科比赴意 球队老板:一直在沟通

2011年10月11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 劳资双方正在进行的谈判,也让科比产生了延后赴意大利的决心。科比在观望,终极谈判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到博洛尼亚打短工。

9月30日,美媒曾曝出“科比与博洛尼亚已经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而此事也得到了博洛尼亚老板萨巴蒂尼的证实。但科比在返美后始终按兵不动,使这份所谓的口头协议变得疑窦丛生。昨日萨巴尼证实:“由于今日涉及到NBA(微博)的终极谈判,因此科比希望我们能再等上几天,所以我决定尊重并满足他的要求。我已经保留了过去15天内,我们球队与科比相互之间所发的全部邮件。”萨巴蒂尼继续说道。

(特约记者 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