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众将支持工会决定 沃尔:我们绝不能妥协

2011年10月11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约翰-沃尔不希望看到NBA(微博)球员工会在劳资谈判中妥协。在参加完在古德曼联盟VS德联盟的一场比赛后,他对美国Probasketballtalk的记者表示,他希望球员工会坚定立场,只能接收不低于53%的篮球收入分成。

在旧的劳资协议中,NBA球员可从赛季篮球相关收入中,获得57%的收益。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提出改革,要求球员与老板之间的分成比例改成五五分成。在本次劳资谈判中,劳资双方都没有表现出愿意让步的姿态。这直接导致在本周二,

即便如此,来自华盛顿奇才名球员依然表达了对球员工会的全力支持。沃尔目前仍是处在新秀合同阶段。因此无论这场劳资协议最终达成怎样一个协议,都将对他在未来的第一份合同续约的额造成影响。

“我还年轻,所以我会继续等待事态的发展,看看我能为这次的事做点什么。”沃尔毫不犹豫地表示,“那些老板曾试图让我们接受45%的分成。这就根本不是关于我们能获得多少收益分成的问题了。而是关于这个联盟的系统。我知道他们现在想说服我们接受五五分成,但53%是我们的底线。我们必须坚持到底。”

在NBA停摆期间,沃尔、尼克-杨和麦基各自打着一些意义不大的比赛。而劳资双方的谈判代表则在纽约继续为达成协议进行着不友好的、前景不明朗的谈判。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较早前就曾透露,谈判双方根本没有把谈判往前推进哪怕一小步。尼克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始终会站在工会身后。“我相信费舍尔,我相信这整件事。”他说道,“不管他们(工会)怎么做,我都会支持他们!”对于是否应该接收老板一方提出的五五分成,尼克则没有太多见解,他说道:“这个我不是很确定。由他们决定吧。”

(无疆)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