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十佳劳伦斯11日晚颁奖 孙杨刘翔李娜呼声最高

2011年10月11日13:30燕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被誉为中国体育“奥斯卡”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今晚将在浙江象山揭晓并举行颁奖盛会。孙杨、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李娜等人气明星有望揽下个大奖。

今年上世游赛男子800米、1500米双料冠军孙杨,在他所提名的最佳男子新人和年度突破两个奖项评选中,选票累计超过10万,获奖将毫无悬念。

今年田径世锦赛实现华丽回归的刘翔,有望在他所提名的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人气奖评选中独占鳌头。女子最佳运动员当属今年法网女单冠军李娜。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前身是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从2004年起,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与世界劳伦斯体育奖实现合并,迄今已主办5届。 (张东)

相关微博:

  • 最近感冒咳嗽发烧的人特别多!大家要预防好!还有不要随便服药!多喝开水!顶住! /抱拳
    2011-10-07 12:35: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