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威质疑裁判打分:预赛全能前五竟日美包办?

2011年10月11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威质疑裁判打分:预赛全能前五竟日美包办?

点击进入杨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上,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男子团体预赛的全部比赛,中国队在几个重点项目上出现失误,仅以359.126分排在预赛第三,落后日本队5分。不过,两位川将邹凯(微博 博客) 冯喆的表现却可圈可点,邹凯的自由操、冯喆的双杠成绩都排在预赛首位。赛后,虽然一些队员私下里表达了对裁判打分偏低的不满,不过中国队队内依旧保持了乐观的情绪。今天一早,作为老大哥的全能王杨威(微博)在微博中,对于裁判的打分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男团预赛共进行两天,日本队于前天完成了预赛,总成绩为364.291分,这比中国队去年在鹿特丹世锦赛上的预赛得分高了近2分。外界普遍认为,这会给昨晚出场的卫冕冠军中国队更大的动力,不过谁也没想到,日本主场实在太“魔鬼”,在中国队全队只有郭伟阳(微博)在鞍马、单杠有明显失误的情况下,中国队的总得分竟然只有359.126分,在所有参赛队伍中跌至第三!排名第二的是美国队,总得分为361.583分。日本队的预赛成绩竟然比中国队高了5.165分。

赛后,在看台观战的替补严明勇(微博)直言遭遇到不公正打分。他认为,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在日本队之上,但在分数上被严重打压,“裁判今天打分有点离谱,日本把东道主优势发挥得很充分。”邢傲伟(微博 博客)对此也表示认同。中国体操队的吕博(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达了对日本裁判的不满,他这样写道,“日本没会打分的裁判吗,要不我去当裁判给他们做做示范啊。”当然,在表达对裁判不满的同时,吕博也不忘鼓舞自己的队友,“兄弟们顶住。”吕博如此写道。

11日上午,作为老大哥的全能王杨威在微博中,对于裁判的打分提出了自己的质疑:“预赛全能排名前五被日•美包了?这分打的可以啊!”对于中国体操男队遭遇的不顺,网友们也颇为惋惜,“可惜了张成龙(微博),竟然吊环没让上,要不肯定进全能决赛,少说也前五,还有冯喆和邹凯也能上全能的……”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