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报废两周恐引巨星流失 科比杜兰特或携手出走

2011年10月11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NBA(微博)劳资谈判再度破裂,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不得不遗憾的宣布常规赛前两周取消。这个残酷的结果可能引发NBA新一轮球员流失,与之前相比,这次球员出走恐将规模更大,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等超级巨星或许将下决心去外打球了。

由于NBA劳资谈判再次以失败告终,NBA已经决定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赛季缩水已成定局。在NBA停摆期间,前往海外打球成为NBA球员赚钱以及保持状态的理想选择,很球员已经加盟海外球队。在NBA的球员出走风潮中,真正的大牌球星并不多,科比等人虽然与海外球队传出“绯闻”,但由于他们仍盼望着劳资谈判出现惊喜,所以按兵不动,如今劳资谈判再次谈崩,科比等球星还会继续等待吗?

科比和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的谈判一度接近尾声,博洛尼亚为了引进科比一次又一次修改报价,甚至要求意大利篮协修改赛程以配合科比的时间表。对于博洛尼亚的邀请,科比也表示出热情,他多次坦言愿意前往意大利打球。不过科比只是口头说一说,他至今没有在合同上签字。据悉,科比要求博洛尼亚方面再等一等,等到最新一轮劳资谈判结果出炉后再做决定。如今新一轮劳资谈判以取消两周的比赛告终,这对于科比而言是一种刺激。两周比赛报废恐怕只是一个开始,夏季很有可能大幅缩水,科比签约博洛尼亚还需要犹豫吗?

杜兰特也在考虑前往海外打球,杜兰特的球风非常适合欧洲的球队,但与科比一样,杜兰特也对劳资谈判持观望态度,如今劳资双方谈出了一个取消两周比赛的结果,这等同于将杜兰特推向海外联赛。

除了科比和杜兰特之外,包括德克-诺维茨基在内的多位NBA球星都保留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性,取消两周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让这些之前还犹豫的球星奔赴海外了。(硬币)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