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杜锋:易建联回归是好事 能给球队带来新东西

2011年10月11日10:0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回广东宏远打球的消息,就像给本就不平静的CBA,又投入了一块大石,宏远几个老将得知这样的消息之后,都很兴奋。阿联的回归,意味着他们也轻松了很。当然,轻松多久还得看阿联究竟能在CBA打多久。

当阿联回来的消息通过央视,以闪电般的速度传播到全国各地时,阿联正在东莞和老队友杜锋吃饭。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前,杜锋就发了一条“一语双关”的微博:“欢迎小联联常回家吃饭。”阿联能回来,老杜自然很高兴:“他能回来打球,我肯定非常开心,毕竟是久违的老兄弟又回来了。他回来了,对我们的实力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他回来了,我们也就轻松了啊,是吧。而且这对我们球队的影响力和品牌来说,也是一个提升。宏远培养了他这么多年,也希望他回来之后,能把那边最好的东西带回来,把最好的东西献给球迷们。”

而还在老家柳州度假的朱芳雨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马上兴奋地在微博上说:“哈哈,难道你真的被我说中了?”然后他马上和阿联确认了这一消息。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朱芳雨兴奋不已。男篮刚集训的时候,他曾经开玩笑似地对阿联说:“什么时候回广东打球啊!”没想到“预言”成真。朱芳雨说:“阿联的回归的确对我们球队有很大帮助作用。NBA(微博)停摆能够让他回来打球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这对我们是一个最有利的帮助,在攻防两端,阿联都会成为我们最强势的一点,大家都非常了解他的能力,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以阿联的能力,没人能防住他。”阿联的回归顿时让新疆队的大手笔引援失色不少。朱芳雨说:“和之前的阵容相比,我们的实力还有了很明显的提高,这肯定会让我们更有信心,至于能不能把现有阵容的实力发挥到极致,还要看我们接下来的训练和磨合。按照目前人员配备,我觉得我们和新疆还是很有的打。”

不过,阿联的合同中有跳出条款,只要NBA结束停摆,他随时可以回去。阿联能为宏远打多久,这也是一个问题。宏远俱乐部总经理一直都认为,阿联在NBA得到一份合同不是难事。所以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王仕鹏虽然惊喜,却也没有过度兴奋。“我也是朋友告诉我才知道的,他能回来,当然好啦,我也很开心,”王仕鹏说,“不过现在问题是,还不知道他能打多久啊。谁也不清楚

NBA停摆什么候就结束了。这么多年兄弟,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在NBA那边有更好的发展。”杜锋则表示,能回来就是好事:“他回来之后,不光是在场上,在场外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多新的东西,毕竟他在那边高水平的联赛中呆了那么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