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变身电视主持人 采访秀让贝克汉姆当配角

2011年10月11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做电视节目

马刺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做电视节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terezowens网》消息,马刺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充分地利用了NBA(微博)停摆的这段时间,他不但在篮球事业上继续大步向前,还进军演艺圈。今天,帕克主持的电视剧“帕克秀”正式播出,而帕克挑战高难度,他做主持人的第一场秀就采访了“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

今年夏天,帕克没有闲着,他参加了欧锦赛,并以绝佳的表现率领法国队获得欧锦赛亚军,抢到了一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与此同时,以帕克为主角的动漫电影也开始上演,帕克在电影当中变身篮球教练,率队在全美街球大赛当中获胜。

现在,以帕克作为主持人的同名秀也将从今天开始播出。帕克在个人推特当中写道,“这个秀只会在法国播出,但是我们将抓住机会将其出版,你可以在我的推特当中跟踪最新信息。”

今天是“帕克秀”的第一场,帕克邀请到的是著名的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等人,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曾在1999年和2001年夺得世界足球先生亚军,但是帕克在面对他的时候一点也不怯场。而且,帕克还将自己塑造成了主角,而贝克汉姆则像是一个陪衬的人物。

《terezowens网》调侃道:我们都知道帕克是一个“投篮第一”的组织后卫。说的也是,帕克是不会让其他人抢去自己的风头做主角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