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球迷为国足送祝福 期待卡马乔带中国赴巴西

2011年10月11日09:46深圳商报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10月11日中国队将迎来世预赛与伊拉克队的决战,深圳球迷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们准备好了吗?10月10日晚,深圳球迷会在湖大酒楼发起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球迷誓师动员大会暨全国球迷联谊会”,会长简满根率领近300名球迷,为中国足球队送上了“从深圳开始,挺进巴西”祝愿。

从10月9日开始,全国各地的中国队铁杆球迷开始向深圳聚集,到10月10日球迷领袖几乎都到齐了。

在深圳球迷会的办公室,简满跟指着地上的旗杆告诉记者,深圳体育场6、7、8区看台11日晚将成为“中国红区”,除了聚集在8区的500名深圳球迷会会员组成红色方阵外,在这3个区,还有40名球迷高擎大国旗、100名球迷挥舞小国旗鼓舞球迷士气。届时深圳球迷会最引人瞩目的装备还包括一面25×16米的巨幅五星红旗、中国队队员和主帅卡马乔的大照片以及8面战鼓。在看台上,球迷将毫不掩饰他们对卡马乔的期待,计划中将拉出的一条横幅上写着:“卡马乔,带我们去巴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