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黎巴嫩后卫重归天津:希望能为球队带来活力

字号:T|T

昨天下午,在天津男篮的训练馆里出现了本赛季第一位签约的外援,只不过这次是“熟人”,他便是来自黎巴嫩的后卫法赫德。这位曾效力天津男篮的亚洲外援时隔两年之后再次披上荣钢战袍,这一次“回归”让法赫德和天津男篮都异常轻松,无论是交流还是战术磨合,大家都显得“轻车熟路”。

虽说离开天津已经两年的时间了,但法赫德和天津男篮彼此都并不陌生。下午2点50分,法赫德在翻译的陪同下出现在了训练馆。或许是分开两年后,法赫德想在队友面前秀一秀状态,在训练中,但凡有出手的机会便向篮筐发起冲击,而超高的命中率也让教练组惊叹法赫德状态如此之好。看到教练组认可的表情,喜欢耍宝的法赫德便秀起了肌肉:“看见了吗,这是为了回到天津而准备的,为此,我每天都会在健身房苦练两个小时。我希望自己不被淘汰,我希望像小伙子一样给天津队带来活力。”说完,法赫德便继续投入到训练中。虽然法赫德异常的兴奋,但教练组还是出于保护法赫德的原则,没有让他参加队内教学赛,“我知道他想马上证明自己,但毕竟刚来到球队,还是不要太疲劳。”主教练张舰认为法赫德很熟悉球队,所以有别于其他外援,不用急于与球队磨合,关键是保持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