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萨1200万挖切尔西左闸 安芝20万镑周薪抢人

2011年10月11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1200万挖切尔西左闸 安芝20万镑周薪抢人

太阳报》截屏图:安芝提供20万英镑周薪挖角阿什利-科尔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列为头号收购目标,而《太阳报》也透露,俄超巨富安芝准备向科尔提供一份周薪达到20万英镑的合同,这样一来切尔西高层可要费心了。

自从2006年夏天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转投切尔西以来,阿什利-科尔一直牢牢占据着左后卫的主力位置,过去四个赛季在联赛中均出场将近30次。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英格兰队,科尔每场比赛几乎都是以首发身份出战,且基本打满90分钟。状态如此稳定让科尔获得不少球队的青睐,特别是当他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从今日英媒的消息来看,切尔西至少面临两大球会的挖角——西甲巨人巴萨和俄超巨富安芝。

昨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宣称瓜迪奥拉正在密切关注科尔的动向,该报称由于阿比达尔仍旧没与巴萨续约,而且他明夏有自由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因此在马克斯维尔重攻轻守,阿德里亚诺偶尔还需出任右后卫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希望俱乐部能将科尔签下,在佩普看来,尽管科尔已经30岁了,但他的上佳状态和球风都配得上来到巴萨这支超级豪门。今日《镜报》更是宣称巴萨已经将科尔列为头号目标,且愿意为其出价1200万英镑。该报称科尔去年夏天就险些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说明球员有意要在西班牙踢球,这对巴萨十分有利。

不过让切尔西和巴萨无奈的是,俄超巨富安芝也介入这笔交易。据《太阳报》最新消息称,安芝准备为科尔提供一份周薪达到2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今夏,安芝以2050万欧元从国米带走埃托奥并支付给他世界第一年薪的举动震惊了世界足坛,俄媒也十分自豪克里莫夫烧钱来吸引眼球的做法,这更加鼓励了安芝在市场上寻找大牌教练、大牌球星。日前临时主帅卡洛斯放出风声要收购阿内尔卡范佩西等人,而《太阳报》透露科尔也是巴西人的目标。

该报称左后卫出身的卡洛斯十分希望找到自己的接班人,而科尔自然是世界级的左后卫。对于这名30岁的球员,安芝方面愿意提供一份四年合同,这对科尔来说无疑极具诱惑,可以预见安芝还会不断烧钱引进大牌球星,因此科尔前往俄超也不会有“降级”的感觉。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