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围聚劳资谈判现场 高举标语逼资方让步

2011年10月11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雅虎体育网》消息,今天的劳资谈判已经持续了五个小时。劳资双方的代表们将自己关在酒店的房间里,讨论得热火朝天;在酒店外面,也是喧闹声一片,很多球迷自发地组织起来,将酒店围了起来,部分球迷还高举标语,试图迫使贪婪的老板们让步。

为了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这次劳资谈判的结果,以确定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是否被取消或是推迟,球迷们来到了劳资谈判的现场。现在五个小时已经过去了,谈判仍然没有结果。此前,劳资双方一直纠结在究竟是“53-47”还是“50-50”的分成方式上,却没有考虑到取消季前赛已经让双方损失更多。一位球迷忿忿不平,他高高举起了“我们就是那53%”的标语。这位球迷的观点可谓是一语中的,如果NBA(微博)按时进行,老板们从球迷那里得到的远远不止目前劳资谈判当中仅仅3%的差距。

据悉,如果今天的谈判顺利,劳资双方还需要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来筹划新赛季,这包括拟好新的劳资合同并签字和投票,自由球员开始签约,30支球队短暂的季前训练营和象征性的几场季前赛等等。新赛季正式开打之前,对每支球队来说,这都是必不可少的。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