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前意甲魔翼强奸女星遭起诉 或坐牢3年零8个月

2011年10月11日02:4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意甲魔翼强奸女星遭起诉 或坐牢3年零8个月

《慢镜头》披露小曼奇尼性侵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据《慢镜头》消息,前国米米兰边翼小曼奇尼因涉嫌强奸一名巴西女星而被起诉,检察官拉蒙尼要求判处他3年零8个月监禁,当地法庭将在11月28日正式公布判决结果。---->>>岁月是把杀猪刀,您是否还记得小曼奇尼的辉煌?

这起事件发生在于去年12月8日,当时的小曼奇尼效力于AC米兰,他参加了由罗纳尔迪尼奥组织的一次聚会,应邀参加的还有一名巴西女星,她在当地的影视圈和模特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在纵情狂欢后,小曼奇尼答应送喝醉的女星回家,但却直接把她带回了自己的住处,并进行了性侵犯。第二天,该女子报案声称自己被小曼奇尼强奸,但巴西人否认了这些指控。

经过一系列调查取证,小曼奇尼被正式起诉,检察官拉蒙蒂尼要求判处巴西人3年零8个月监禁,他认为小曼奇尼不仅涉嫌性侵犯,而且还有暴力行为,理应得到严惩。此外,小曼奇尼的一位朋友西门托也被视为共犯,他最将遭到10个月的监禁。据《慢镜头》透露,法庭将在11月28日正式公布判决结果。

现年31岁的小曼奇尼曾在国米效力2个赛季,当时穆里尼奥为打造433的边锋战术将他引入,但后来取得的效果并不好,魔力鸟果断推翻了自己的战术,巴西边翼只为国米出战34次打入1个进球。曼奇尼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是在罗马俱乐部度过的,5个赛季他222次出场打入59个进球,一度成为国际足坛最优秀的边路球员之一,辗转加盟AC米兰未迎来新生,2011年夏天,小曼奇尼回到巴西加盟母队米内罗竞技,在11场比赛中只打进1球,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如果小曼奇尼真的坐牢,31岁的他可能提前终结职业生涯。

(kerlon)

相关微博:

  • #意甲#回查了历史,意甲开局5轮米兰双雄合计拿9分,之前仅有一次,还是民国时期的1931年,那个赛季最终尤文夺冠。不过米兰、国米都有过开局落后6分7分逆转夺冠的经历。1987-88赛季,米兰狂追那不勒斯7分夺冠,巴斯滕神的一塌糊涂。国米1964-65、1970-71赛季两次开局落后7分逆转成功。加油吧@*56362394
    2011-10-11 05:12: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