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拉波尔塔巨额账单曝光 私人花费贪用巴萨公款

2011年10月11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Lar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波尔塔巨额账单曝光 私人花费贪用大量公款

媒体曝拉波尔塔经济问题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当地的重要媒体《先锋报》(La Vanguardia)近日爆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拉波尔塔在任期间的大量巨额消费账单,数目之巨令人震惊。

其中一张巴萨2009年美国行期间入住的西雅图四季酒店(Hotel Four Seasons de Seattle)的账单清楚地记录了拉波尔塔入住的套房每晚花费5000美元,而同时一线队球星入住的房间价格仅为每晚159美元。拉波尔塔名下的账单为四个晚上共20000美元,这比全体一线队球员房费的总和(19253美元)还高。

《先锋报》同时还爆料了拉波尔塔动用俱乐部信用卡的部分消费记录,其中有圣诞节晚餐和其他节日的高级餐厅刷卡记录,《先锋报》表示这些花费是绝对与球队无关的私人花费,信用卡账单还显示拉波尔塔利用俱乐部信用卡购买了价格昂贵的香烟。有数据显示拉波尔塔在任期间共花费362,000欧元7次租用了私人飞机,而其中只有2次是与球队旅行相关的,此外拉波尔塔在任期间俱乐部还曾花费631000欧元购买了千余张欧冠决赛门票,但这些门票并没有让会员受益。

作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主席之一,拉波尔塔给巴萨带来了众奖杯和荣誉,两次欧冠联赛冠军和史无前例的“六冠王”是后来者无法企及的。罗塞尔上台后即翻出拉波尔塔在任期间的大量经济问题,使得这位功勋主席在圆满退位后还要不时出来为自己辩解,新旧两位主席近年来的争斗从来没有停止过。关于这次《先锋报》爆出的巨额消费账单,知情者表示幕后很有可能是罗塞尔所为,因为这些私密的数据和账单是不应当被这样轻易爆出的,其背后也许隐藏着更深的利益斗争。

虽然巴萨近些年来战绩非常出彩,但不时被爆出这样的新闻对于俱乐部的形象而言是很大的损害,这应该是所有巴萨俱乐部会员和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Lar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