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及时伤愈回归 巴萨闹人荒引援仍迫切

2011年10月11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Lar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因左腿伤势休战近一个月之后,伊涅斯塔(微博)在休战了5场比赛后终于宣布伤愈回归。小白是在9月13日对阵米兰的首回合欧冠小组赛中受伤的,伊涅斯塔当天仅出场38分钟就被小法替下。赛后,伊涅斯塔被诊断为肌肉撕裂。据每日体育报介绍,伊涅斯塔在经过了3周左右的治疗后,近日正式得到了巴萨队医的伤愈确认。

伊涅斯塔此时回归对于伤兵满营的巴萨而言十分关键,巴萨阵中目前桑切斯和小法都还在伤病的恢复期中,他们最快只能在本月底或十一月初回归;阿比达尔前一段遭受肌肉伤病,医生建议他七到十天内不能活动;伤势严重的阿费莱则将长期休战……

迪奥拉的球队即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对阵桑坦德竞技,虽然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称不上是一场硬仗,但鉴于目前巴萨有大量伤员休战,人员并不齐整,另又有一批球员刚参加完国家队的赛事,长途旅行和密集作战对这些球员的状态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巴萨拥有一批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而恰恰因此也深受FIFA病毒的考验。瓜迪奥拉上任三年以来,巴萨在国际比赛日后的15场比赛中的成绩分别为6胜8平1负,难以令人满意。本赛季第二轮西甲联赛,巴萨在圣塞巴斯蒂安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球队在大好的局面下最终被对手逼平,这场比赛就发生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现在巴萨又面对新一轮FIFA病毒的挑战,好在伊涅斯塔的及时回归给了瓜迪奥拉排兵布阵多了许多可能。

瓜迪奥拉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自己并不对巴萨的伤病问题感到过分担忧,近期瓜迪奥拉的球队也在阵容不齐整的状况下取得了一系列的胜利,但不得不说伤病问题年年都在困扰着巴萨,再加上常年多线作战,球员的健康状况和球队的板凳深度实在令人揪心。这赛季在引进了桑切斯和法布雷加斯,小将蒂亚戈升入了一队之后,巴萨在中场的人员还算充裕,但巴萨后防线的人员还是捉襟见肘,尤其是普约尔皮克的伤病,使得巴萨的中后卫频频闹人荒。

今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头版刊登了巴萨新赛季的4个首选引援目标,其中包括了瓦伦西亚的后卫维克多鲁伊斯。虽然皮克和普约尔的冠军中后卫组合不管在巴萨还是西班牙国家队都堪称完美,但考虑到普约尔的年纪以及频频的伤病袭击,巴萨在后卫线的补强还是十分迫切的。(Lar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