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冬季抢德国19岁天才 穆帅钦定夺新厄齐尔

2011年10月11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冬季抢德国19岁天才 穆帅钦定夺新厄齐尔

马卡报:穆帅钦点冬季购格策

腾讯体育厄齐尔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成功让穆里尼奥坚定了继续引进德国球员的信心,10月10日《马卡报》披露皇马已定下今冬采购头号交易,并非此前沸沸扬扬的内马尔,而是多特蒙德19岁德国天才格策。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

其实在今夏转会交易期内,皇马便曾有意同时打包沙欣和格策,最终皇马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把合同即将到期的沙欣带到了伯纳乌,而格策被态度强硬的多特蒙德留下。值得一提的是夏窗关闭前多特蒙德拒绝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为格策提出的高额报价。

《马卡报》披露,皇马球探们向俱乐部高层详细汇报了本赛季采集到的赴德国实地考察的报告,本赛季格策在6轮德甲比赛打进2球助攻4次,不但在德国国内被誉为国宝级人才,同时也是厄齐尔在国家队攻击型中场位置最有力竞争者,皇马高层已将格策作为今冬转会窗头号引进目标。

此外厄齐尔在皇马取得的成功让穆里尼奥对德国球员信心十足,格策也非常符合穆里尼奥战术口味。皇马喉舌认为,尽管近期卡卡状态回勇,而且与厄齐尔组成的中场双核连取两场酣畅胜利,但却并非适合皇马长期发展,一旦格策与厄齐尔在皇马组建双核,则既保证了皇马未来战术长期延续性,也能让两位德国攻击型中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共同成长。

1992年6月3日格策出生在德国巴伐利亚,出道于多特蒙德青训,09-10赛季完成德甲处子秀,2010年11月17日在德国与瑞典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今年8月11日德国3-2击败巴西,格策在这场比赛收获国家队处子进球。(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