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叶振南:预赛单杠扣分比较多 对裁判不予评价

2011年10月10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体操世界锦标赛当地时间今晚7点30分在东京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团体资格赛的第二天较量,中国男队首次出场亮相,发挥并不理想,不敌日本、美国,以359.126分的成绩仅排在第三位,决赛中将被分在第二团队。这也是自雅典奥运会以来,中国男队首次落入第二军团。

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赛后他也代表中国体操队官方评价了队员们的表现。“今天总体前面比较紧,从我们弱项,鞍马排在前面比,两个人出现了失误,丢分比较。”叶振南认为比赛的排序对于中国队的发挥来说不算有利。

“其它方面,几个单项表现不错,都进决赛了,陈一冰(微博 博客)吊环,邹凯(微博 博客)的自由操,双杠,单杠,E分打得比较紧一点,起评分情况我们有优势。”叶振南表示,此时虽然还不知道单杠进决赛的情况怎么样,但是他感觉从扣分上来说扣得比较多。

尽管如此,叶振南对后天的决赛还是充满了信心。“后天的决赛是633,重新比一遍,这样我们短腿项目可能会好一些,由于现在队伍单项选手比较多一些,654的话肯定丢分更多,今天成功率方面也有点不够。”叶振南说道。

最后,对于队员们普遍感到的裁判问题,叶振南没有给予正面的评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