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郑智训练后单聊10分钟 郑核心当之无愧

2011年10月10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厉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厉诚、许可(微博))10月10日晚,因为下雨的缘故,国足只能在深圳体育场外场完成赛前最后一练。在训练完后,当很队员走出场地时,卡马乔拉住了郑智,在翻译的帮助下,单独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沟通。

在卡马乔的战术体系中,郑智出任后腰,也被前者委以攻防转换的枢纽。可以说,从前面的比赛和最近的训练来分析,在这支国家队中,郑智是当之无愧的核心。根据今晚的踩场训练来看,如不出意外,郑智和黄博文将依旧以主力双后腰的身份出现在场上。

在今天赛前的发布会上,卡马乔表示,明天比赛,进攻将成为国家队的主基调,而郑智恰恰是国家队的进攻大脑。另外,卡马乔也表示,国家队能否打出象打阿联酋时的上半场那种气势和比分,这个就要看伊拉克队的表现了,而这其中组织好进攻和防守,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主要也是要看郑智在明晚的临场发挥。

因此,在今天对抗训练完后,球员们陆续离开球场时,卡马乔在中圈附近拉住了郑智,在翻译的帮助下,进行了长达10分钟的沟通和交流。就双方交流时的一些手势来判断,卡马乔还是要求郑智,把球多分两边,或者找准时机敢于传有威胁的直塞球……在卡马乔和郑智交流时,正好郜和陈涛等人在加练射门,因此众多记者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幕。不管怎么说,卡马乔单聊郑智,也可以看出西班牙人对于郑核心的重视,而明晚国家队发挥怎么样,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郑智的个人发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