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冯喆:身患疱疹影响训练 决赛633赛制更有利

2011年10月10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体操世界锦标赛当地时间今晚7点30分在东京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团体资格赛的第二天较量,中国男队首次出场亮相,发挥并不理想,不敌日本、美国,以359.126分的成绩仅排在第三位,决赛中将被分在第二团队。这也是自雅典奥运会以来,中国男队首次落入第二军团。

赛后经过采访区时, 冯喆的额头上还带着汗水。“今天的比赛,我自己来说,双杠还可以,其它项目欠一点。跳马也不是最好水平,还没有我活动时做的好,不过我感觉状态正在回升,刚来日本的时候训练状态也不是太好。”冯喆这样评价自己在今晚比赛中的表现。

赛前,冯喆一直受着带状疱疹的折磨,这也对他的训练和比赛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是呀,泡疹和后背肩伤真是影响我很训练,我觉得今天自己还是发挥算不错,但是还不够,希望后天的决赛能更好。” 中国队预赛不敌日本美国仅位列第三,说到这个无奈的结果,冯喆还是难得地保持了一贯的幽默。“这个也没有什么,惊喜嘛,生活中总是有惊喜嘛,”冯喆说,“日本队的主场优势总是会有的,还是从自身找问题吧,希望我们做得更好。不能说因为他们压分我们就怎么怎么样,确实我们有失误,从自身找问题,这就是比赛!” “赛台不好的话今天更加注意,今天更注意,赛台不好对我也是一个提醒,还好那不是正式比赛,今天提醒我要更好一点。”冯喆表示,从第四项跳马比赛开始,他就感觉在体力上有点不支,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觉也还好。 “两个失败两个失误,就是这个失误,我们才和日本队拉开差距,吊环也是,也许就是这种趋势吧,控制你吊环高分。”冯喆说,后天的决赛中国队将从团体第三的位置开始比,被分到第二军团,不如在第一组有利,对于这一点,冯喆还没来得及多想,“真是也没想到我们会第三,确实是,有点意外。后天的比赛是633的话可能会好点,毕竟少一个人,弱项少输一个人,优势项目争取多赢,其实战胜自己就足够,今天如果失误少点我们成绩应该可以。”冯喆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