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古巨基秀演唱会美照 刘翔回复“外星人来了”

2011年10月10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巨基秀演唱会美照 刘翔回复“外星人来了”

>>点击进入刘翔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古巨基前晚(8日)在红馆举行第二场演唱会,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亲率旗下歌手容祖儿、钟舒漫、欣彤、陈家乐、郑家维来捧场,容祖儿在嘉宾席跟杨生、霍汶希不断挥动吹气棒棒,坐前排的林欣彤更是全场不断地跟着古巨基唱。今天下午,古巨基在微博中秀出一张现场美照,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收听关注到后评价为“外星人来啦!”

一连三场的《古巨基Amazing World演唱会》,9日晚在红馆上演尾场,周慧敏、倪震现身捧场。较第一日的白马王子造型而言,基仔尾场的服装方面更为劲爆夸张。古巨基表示自己未必是最有天分的人,但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希望每次在舞台上可以给大家看到最好的。在庆功会上,练就发达肌肉的古仔把美女搭档和香槟一同揽入怀中,兴奋不已。

今天下午,古巨基心情不错的微博中秀出一张现场照片,并写到:“昨晚演唱會第二次Encore後,場館的大燈都全開了,勸籲觀眾安全離場的廣播也響起了,可是我在後台還是聽到你們的encore呼叫聲!於是我一直在跟公司的同事說我要再上台!後來他們跟場館方面溝通過,說因為有很觀眾擠在樓梯位置,所以以顧及大家安全理由沒有再讓我出來了。在此,衷心感謝你們守候。”

晚上,刘翔在微博中收听关注后,回复道:“外星人来啦。”熟悉刘翔、古巨基的朋友都知道,因为两人交情好,并且经常在微博上进行互动,而且没少互相调侃。9月底,古巨基更新自己微博,表示虽然香港迎来大台风,但依然吹不倒他练舞的决心。此外,古巨基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正在苦练舞技,显得十分的认真。当然,正是这一张照片引来了刘翔的注意,刘翔先是转播古巨基的微博,然后对古巨基调侃了一番。“大哥。你裤子的档开得有点大,是不是很舒服啊?是不是排舞的时候不容易崩开裤子?那什么难度都可以完成了!”刘翔写道。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