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鲁俊下课并非意外 > 正文

成都日报:鲁俊离开中超 失败的岂止是他?

2011年10月10日14:09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俊离开了中超公司,但对于这个人记者却很难给他定论,因为和他没有过直接接触,很难说清这个人为人如何。鲁俊招进的中超公司首位副总经理、和他共事了数月的李虹昨天下午接听记者电话的时候也说:“这个事情我不好说,中超公司董事会会给他一个评价的。”

中超公司董事会的评价很简单,“对工作积极”,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在足协的层面,鲁俊的为人操守并没有被否定,于是我们只能把他定性为一个失败者,至少在记者看来他并没有兑现上任时的任何一个目标,比如说为中超联赛拉到大单的赞助,缓解投资人的经济压力,更别说他的“三年中超公司上市”、每年数亿收入的宏图伟愿了,在工作目标的实现上鲁俊是个失败者。

然而失败的又岂止是鲁俊一人?在鲁俊下课的背后,还应该看到足协关于市场化运作的失败,以及所谓中超公司总经理“公开竞聘”的失败……这一连串的失败,让中超联赛2011年在经营上虚度了光阴,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这也提醒中国足协高层,在以后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招聘上必须更加慎重,不要为选总经理而选总经理,也不要被应聘者口中的豪言壮语和宏伟目标所迷惑。

您觉得足协换下鲁俊有用吗?
0
有用
0
没用

相关专题:

鲁俊“下课”并非意外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