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去皇马?米兰巨头一笑置之:拿本泽马换

2011年10月10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去皇马?米兰巨头一笑置之:拿本泽马换

年轻的本泽马更富活力

腾讯体育讯 生日当天输球,连续10年生日不输球的“惯例被打破”,新赛季AC米兰战绩难以让人满意,球队缺乏创造力,这一切都让伊布感到心灰意冷。实际上在对尤文的国家德比战前,瑞典人就对《米兰体育报》说出过“给我球,队友多给我球我就能解决球队问题”的话,然而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里,控球不是王道,反击才是主线,加上本赛季球队中场控制力进一步下降,伊布踢的郁闷也完全在情理之中,于是在0-2输给尤文后负起说出厌倦足球想早早退役的话也实属正常。经纪人莱奥拉的解释掩盖不了米兰和伊布之间产生的裂痕,而贝总要求瑞典人理发,以及强行从国家队将其召回的做法,进一步印证伊布和米兰之间的关系趋于微妙。

9日上午,《罗马体育报》更是传出猛料,称伊布在AC米兰的日子已经不多了,瑞典人重返意甲后再次拿到冠军,但同时也彻底对意甲产生了厌倦,觉得这里缺乏足够的挑战,而不像西甲联赛那般充满刺激的对抗和竞争。再辗转效力尤文,国米巴萨和米兰后,伊布希望职业生涯中还能为皇马(微博 数据) 效力,这样他就能像罗纳尔多那样,完成分别代表米兰双雄和西甲双雄参加过世界足坛两大最超级德比的壮举。

对于这一传闻,《足球市场》记者斯卡尔齐亚还专门连线了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结果后者完全没耐心听下去,仅笑着回应了一句:“拿好吧,如果皇马能用本泽马来交换。”不过说者可能无心,但听者绝对有意,以伊布一贯喜欢寻求刺激和挑战以及“背叛”的个性,他离开AC米兰并不是没有可能,而如果加盟皇马的话,皇马显然不需要3位前锋,3人相比本泽马离开的可能性显然是最大的。既然放伊布加盟皇马,就要想办法得到最大利益,相比之下,得到年富力强处在上升期,新赛季一直表现不错的法国人何乐而不为呢?而且长远效果甚至明显胜过伊布。

除了上面列举到的一连串表现外,伊布在新赛季确实表现出“无聊”的迹象。此前养伤期间,伊布约瑞典一位大富豪打了半个多月的猎,似乎只有场外狩猎才能更满足他做射手的欲望。伊布作为吉普赛人的后裔,既继承了该民族人的坚忍不拔和血性,同时也秉承了其一贯漂泊的生活方式。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