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月底飞赴美国特训 三球队向阿联抛橄榄枝

2011年10月10日07:57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月底飞赴美国特训 三球队向阿联抛橄榄枝

易建联即将飞赴美国纽约特训【点击进入NBA频道

易建联在广东宏远注册,新赛季将重返CBA的消息,成为昨日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此前有消息说,阿联有可能会在11月初前往广东宏远报到。不过,这其中还存在变数,因为NBA(微博)的劳资谈判仍在继续,随时有可能出现转机。据悉,为了继续保持状态,阿联仍然将如期于10月底飞往美国,在那里进行特训保持状态。不过,阿联飞往美国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这也要看NBA劳资谈判的进展情况和常规赛是否停摆。“是否安排特训,还得跟丹(阿联美方经纪人)协商。”阿联的中方经纪人说,“不过,他肯定会在月底飞往美国,先去纽约。”

阿联会首先飞往纽约,毕竟他在美国的家就在纽约对面的新泽西,随后他会静候NBA劳资谈判的结果,再做出下一步的打算。当然,期间他会坚持个人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由于CBA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打,通常情况下,球员最晚也是在赛季开始前两周前往球队报到。如果NBA常规赛停摆,阿联有望在11月初前往广东宏远。

由于停摆,易建联的NBA合同迟迟未能确定。不过,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有三支NBA球队对易建联有兴趣,从选秀年就对他有兴趣的勇士太阳,还有来自东区的费城76人。对于阿联来说,新合同要价少,将是他能否继续征战NBA的关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