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曝贝克汉姆将签约巴黎 身价大跌年薪380万镑

2011年10月10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贝克汉姆将签约巴黎 身价大跌年薪380万镑

小贝即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据英国《地铁报》消息,贝克汉姆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据悉,36岁的万人迷将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签下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年薪为380万英镑。这比他在洛杉矶银河拿的1500万年薪缩水了一大半。

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11月份就将到期,包括AC米兰、热刺、女王公园巡游者等俱乐部都向36岁的万人迷伸出了橄榄枝。但从最近一个阶段的消息来看,贝克汉姆离巴黎圣日耳曼更近一些,由于已经年过36岁,没有俱乐部愿意为贝克汉姆开出一份丰厚的合同,相比之下,巴黎开出的条件就有诚意的

英国《地铁报》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本周将派出特使团前往加州,并给贝克汉姆开出了一份新合同,万人迷将在未来18个月效力“法甲曼城”,年薪为380万英镑。就合同价值比较来看,贝克汉姆的年薪虽然比效力洛杉矶银河时缩水了一大半,但对于一名36岁的老将来说,380万英镑的年薪也算丰厚。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消息人士透露,“这项协议很快就会完成。”如果贝克汉姆最终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这很可能是万人迷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届时小贝将年满38岁。

贝克汉姆为何弃热刺和QPR选择巴黎圣日耳曼?除了一份丰厚的合同,莱昂纳多的力邀也是一大原因。贝克汉姆和前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曾在红黑军团合作过,关系非常融洽。在卡塔尔资本的注入下,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斥重引进了包括帕斯托雷加梅罗梅内斯、马图伊迪、西索科、卢加诺等强援,贝克汉姆也自称被这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吸引住了。

就目前看来,贝克汉姆还有时间做出决定,万人迷并未排除未来的任何可能。但据法国《世界报》消息,贝克汉姆很可能遵从维多利亚的“旨意”,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毕竟巴黎号称“时尚之都”,对维多利亚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