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拉德:兴奋连赢两站冠军 盼明年来续写辉煌

2011年10月09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决赛当中,经过2小时33分钟的鏖战,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以7-5/0-6/6-4战胜德国一姐佩特科维奇,生涯首次获得中网冠军。赛后,拉德万斯卡不仅赞扬了佩特科维奇的表现,而且还高度评价了今年的中网。

对拉德万斯卡来说,这场比赛赢的并不轻松。从比赛的一开始,两个人就陷入了激战,首盘前10局战至5-5,直到此时拉德万斯卡才连下两局拿下第一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盘的第7局,拉德万斯卡的对手佩特科维奇不幸受伤,一度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又返回到赛场。德国一姐在受伤后不仅没有陷入低迷,反而越打越勇,给拉德万斯卡造成不小的麻烦。

尤其是第二盘,佩特科维奇更是来势汹汹,连续赢下6局,令拉德万斯卡吞蛋,可以说是相当的没面子。对于佩特科维奇在第二盘的表现,拉德万斯卡赛后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第二盘,我的表现有起伏,佩特科维奇表现不好,对她的表现表示祝贺。”

进入决胜盘之后,两人再次陷入激战,前8局战至4-4。好在拉德万斯卡笑到了最后,连续赢下两局,终于拿下了比赛。这是拉德万斯卡第一次获得中网冠军,也是她连续获得的第二个冠军,她在此前的泛太平赛上也拿到了冠军。“很高兴来到这里,也很高兴连续赢得两站冠军,”拉德万斯卡说,“今天,我们都付出了200%的努力。”

最后,拉德万斯卡还称赞了中网,包括组委会和赞助商,并且希望明年能继续在这里书写辉煌。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网落幕之前,女单冠亚军颁奖礼上还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佩特科维奇和拉德万斯卡一起舞动起来,令全场球迷顿时陷入了沸腾,这也为中网的落幕增添的更的感动和回忆。(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