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单赛后温馨一幕 佩特科维奇携手A-拉德共舞

2011年10月09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单赛后温馨一幕 佩特科维奇携手A-拉德共舞

佩特科维奇携A-拉德共舞(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决赛当中,经过2小时33分钟的鏖战,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以7-5/0-6/6-4战胜德国一姐佩特科维奇,生涯首次获得中网冠军。

对佩特科维奇来说,今天的比赛打的相当不容易。首盘第7局,佩特科维奇不慎受伤,走路也踉跄起来,随后她到场边进行了治疗,就在一些人猜测德国一姐可能会退出比赛之时,佩特科维奇以惊人般的意志回到赛场。

虽然还是丢掉了第一盘,但佩特科维奇在第二盘发挥非常出色,以6-0拿下。即使到了决胜盘,佩特科维奇仍有赢球的机会,前8局两人战至4-4,只可惜由于体力的下降,再加上伤病的困扰,佩特科维奇最终还是没能顶住拉德万斯卡的攻势,最终以4-6输掉第三盘,进而只能屈居中网女单亚军。

比赛结束之后,佩特科维奇满面笑容的走到网前,与拉德万斯卡拥抱,并祝贺对手。但随后,佩特科维奇用毛巾蒙住自己的头,并伤心的哭了,带伤作战的她确实太不容易了。到了颁奖礼上,佩特科维奇的眼里仍然含着泪水,但她赢得了所有球迷的掌声和尊重。

“她(拉德万斯卡)表现很出色,”佩特科维奇说,“受伤的时候很害怕,但经过医生的检查,没有什么问题,反而更加激发了我的斗志。这个冠军是拉德万斯卡应得的,她表现更加出色。中国的球迷非常的热情,这让我感到很意外,期待明年我在这里会有更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采访的时候提到跳舞一事,在决赛之前,佩特科维奇和拉德万斯卡都表示,如果赢了球就要跳舞。而今天,我们看到的不是一个人跳舞,佩特科维奇走上前,与拉德万斯卡商量了一下,然后两人一起舞动起来,令全场球迷顿时陷入了疯狂,这也为中网的落幕增添了更温馨和感动。(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