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罗斯誓圆瑞银香港公开赛冠军梦 迫不及待参赛

2011年10月09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继今季在美巡赛成功一役后,英格兰名宿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热切期待于今年12月1日至4日在香港举行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为自己再添一个欧巡赛冠军荣衔。

罗斯最近刚在BMW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从第一轮一路领先到最后一轮,实现他两个赛季以来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然而,他最近一次在欧巡赛上夺冠就要追溯到2007年的VOLVO大师赛,那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个欧巡赛冠军。

今年是这位31岁的英格兰选手首次来到香港参赛,并以他的好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去年夺冠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为目标,罗斯表示:「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星级球手阵容非常强大,我非常荣幸成为其中之一。」罗斯补充:「我知道去年保尔特在粉岭夺冠时的气氛非常热烈。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立即参加这场大赛。」

「最近我刚刚在美国夺冠,那个冠军给了我巨大的信心去迎接2011赛季最后一部分的来临。如果我能在香港取得胜利,再为自己增添一个欧巡赛冠军头衔,那我将对自己今年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除了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罗斯,另外还有五位巨星级高球手已经确定要竞逐2011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其中包括参加2010年莱德杯的四位欧洲队队员米格·安哲尔·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埃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彼得·汉森(Peter Hanson),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西班牙大力发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以及韩国巨星梁容银(Y E Yang)。

梁容银2009年在黑泽汀(Hazeltine)力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并成为高球历史上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亚洲选手。

自从2002年欧巡赛、亚巡赛开始共同认可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以来,只有一个亚洲选手在粉岭捧起过奖杯——这位亚洲冠军就是中华台北名将文堂。毫无疑问,梁容银非常希望成为捧起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奖杯的亚洲第二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