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阿联回归未必好事 > 正文

深圳晚报:广东赚了?阿联不等于总冠军

2011年10月09日10:4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宫

阿联回归CBA,球迷们讨论最的是“新疆又杯具了”,已经有人在微博上感叹新疆老板“真是个苦孩子”,仿佛阿联一回来,CBA总冠军就自动在广东安家落户了。

阿联意外选择回归,有点像天下掉馅饼,大家都觉得是广东赚到了,但这馅饼是苦是甜,得赛季开始后,走着瞧。

首先你不能否认阿联一场都打不上的可能。新赛季的CBA11月20日才开打,目前还有至少40天才开赛。NBA(微博)劳资谈判虽然陷入僵局,但随时可能重启,40天内谈妥是否有可能?可能性不大,但是有。

其次,即使一切顺利,NBA赛季往后推,阿联可以顺利参加CBA联赛,这当然很好,但是一旦NBA在短期内重启(如今年年底前),而阿联很快找好下家的话,那么走了一个阿联,宏远怎么办?战术体系都磨合成型了,临时找替身?这将对球队是莫大的伤害。何况CBA争冠军看的都是季后赛,常规赛战绩对宏远这样的球队而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阿联能一直坚持到季后赛么?NBA一直停摆到明年4月?可能性有,但是不大。

最后也是最微小的一种可能,即NBA停摆一整个赛季,那么我们才可以说,新疆队争冠真的又危险了。

那种可能性大?应该是中间那种,所以,这块天上掉下的馅饼,吃起来很有可能是先甜后苦。

您是否支持阿联此时回归CBA?
0
支持
0
不支持

相关专题:

易建联回归广东 看上去很美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