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夺冠后罗德拉大秀中文 泽蒙季奇盛赞中国球迷

2011年10月09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由法国球手罗德拉和塞尔维亚老将泽蒙季奇组成的实力组合在两盘抢七中都笑到最后,他们以7-6(2)和7-6(4)力克跨国组合斯托/迪卡奥,获得男双冠军。赛后,泽蒙季奇和罗德拉不仅感谢球迷的支持,而且还向对手表示了赞扬。

通过比赛就可以看出,两对组合打的非常胶着,不过最终泽蒙季奇和罗德拉还是笑到最后,而斯托和迪卡奥也向对手表达了祝贺。“祝贺对手拿到冠军,”斯托说,“我们又一次在决赛中输给了他们,就是这么回事,但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华盛顿赛上,两对组合就曾在决赛中相遇,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仍是泽蒙季奇和罗德拉。

对于今天的比赛,迪卡奥则不仅表达了对对手的祝贺,同时还谈到比赛中的一次配合问题。在某个回合当中,打高压球的时候,两个人出现了抢球。对此,迪卡奥解释道,“我们一直很有默契,我们一直配合的很好,但当时出现那种情况是因为我们太想拿下比赛了。当然,我要向对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打入伦敦大师杯总决赛。”

可惜斯托与迪卡奥最终还是不敌泽蒙季奇和罗德拉,今年第二次在决赛中输给对手,而泽蒙季奇和罗德拉则拿到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在颁奖仪式上,泽蒙季奇对现场的球迷表示了感谢,“真的要感谢球迷,谢谢你们来到现场看如此精彩的比赛,你们很热情,这说明你们是真正的球迷。同时,也要感谢迈克尔(罗德拉)一年以来的配合。”

除了泽蒙季奇之外,罗德拉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以及对对手的赞扬。“很高兴能来到中网。去年,我在中网的比赛中击败过泽蒙季奇,但今年我们是搭档。”而在颁奖仪式的最后,罗德拉还秀起了中文,引发了全场球迷的热情,虽然说的不太标准,但还是博得了球迷的热烈掌声,进一步与球迷拉近了距离。同时,4位选手都表示明年还会来中网打比赛。(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