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十佳劳伦斯奖11日揭晓 刘翔林丹陈一冰争最佳

2011年10月09日08:33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秋十月,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再次回归,经过一个月,百余万票热情参与,如今各个奖项的归属将在10月11日东方卫视“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晚会上揭晓,各界领导、体育健儿、演艺明星、百名嘉宾将亲临浙江省宁波市象山体育馆,共同见证劳伦斯倡导的体育“公正公平”精神。

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新科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1500米双料冠军得主孙杨在他所提名的两项评选中,选票累计超过10万,并以绝对优势领衔最佳男子新人和年度突破两个奖项。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与最佳人气奖的评选成为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陈一冰(微博 博客)三雄争霸,而女子方面,法网冠军李娜以绝对优势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人选。

此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上文广(SMG)联合主办,浙江省象山县政府协办,由北京十佳体育公司,三立控股联合承办,东方卫视现场直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