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青赛-中国女足2-1越南居第三 姚双艳再建功

2011年10月08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0,2011女足亚青赛第二比赛日焦点战役开打,中国女足迎战东道主越南女足。第36分钟,中国女足先丢一球,但在第43分钟,中国女足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幸运地扳平比分,第47分钟,姚双艳连场进球,帮助中国女足逆转。最终,中国女足2-1逆转东道主,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因净胜球劣势位居同积4分的日本女足之后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首场比赛中国女足面对日本女足,在先入一球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丢球,遗憾地未能取得开门红,只拿到1分,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越南队不能拿下,出线形势将非常严峻。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攻势相当,面对占据东道主优势的越南队,中国女足的进攻威胁都不大。双方的僵持在第36分钟打破,越南女足抓住机会射门得手,取得1-0的领先。不过这个进球并没有影响中国女足赛前的布置,中国女足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踢比赛,第43分钟,中国女足的努力收到回报,对手后防线出现失误,打入一粒乌龙球,中国女足在半场结束之前幸运的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的攻势有所加强,并收到不俗效果。第47分钟,首场比赛攻入关键进球的江苏小将姚双艳再发神威破门得手,2-1,中国女足将比分反超,截止目前,中国女足本次赛事的主动性进球全部由姚双艳攻入。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最后时刻越南队虽然发起反扑,但中国女足的姑娘们顶住压力,最终顽强的守住2-1的比分直到终场。

这是中国女足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取胜之后中国女足将以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两连胜的朝鲜女足占据榜首,和中国女足同积4分但净胜球占有的日本女足位列第二。中国女足的第三场比赛将在10月10日17时进行,对手是已经两连败的韩国女足。(阿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