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尤文冬季攻略 梦想特维斯与巴萨争铁卫

2011年10月08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尤文冬季攻略 梦想特维斯与巴萨争铁卫

尤文图斯期待大手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都灵体育报》头条消息,尤文虽然暂时排在意甲榜首,但马洛塔已经开始筹谋1月的转会,他们梦想得到与曼城决裂的特维斯,此外,尤文还希望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萨国米等豪强手中抢过英格兰铁闸加里-卡希尔。

主场2-0战胜AC米兰,5战过后3胜2平位列榜首,尤文上下信心空前高涨。《都灵体育报》透露,负责转会的马洛塔已经忙碌起来,尤文希望通过1月份的转会继续补强实力,进一步奠定争冠的基础。

夏季追求阿奎罗未果,尤文可能在1月迎来另一名阿根廷前锋。因为欧冠的拒赛事件,特维斯已经和曼城彻底决裂,英媒体相信他很可能在1月份就离开曼城。此前,意大利媒体曝光特维斯经纪人霍布拉钦和马洛塔会面的消息,甚至有传闻称,双方已经闪电达成协议。《曼城晚报》也报道称,“尤文希望在1月份租借特维斯,并负担租借期间的工资,这支意甲球队在赛季结束后拥有优先购买权。”

从种种迹象来看,特维斯的下一站应该还是欧洲的球队,科林蒂安总经理埃杜在接受BBC采访时,已经堵死了野兽的回归路,他说:“我们目前没有计划签下他,教练并没有要求,我们一直都希望签下像卡洛斯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但现在并不是恰当的时机。我们曾在7月份尝试4000万英镑收购他,但这并不容易,我们需要安排银行担保以及完善相关手续,这无法在段时间完成,这就是我们失去他的原因。”

除了梦想得到特维斯,尤文还希望继续补强中卫位置,鲁道夫谈判仍在进行中,他无法来到都灵,斑马军团将把目标放在加里-卡希尔身上,这名25岁的英格兰后卫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卡佩罗的三狮军团也打上了主力,包括阿森纳(微博 数据)、曼城、巴萨和国米都想招揽他,来自英国方面的消息称,博尔顿只会接受至少1000万英镑的报价。对尤文来说,这笔钱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是马洛塔需要说服加里-卡希尔,这需要尤文用好成绩来做保证。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