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阿联回归未必好事 > 正文

新疆回应:易建联相当于外援 但比赛是5个人的

2011年10月08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回应:易建联相当于外援 但比赛是5个人的

阿联成为新疆主要对手

腾讯体育讯(记者 张品(微博)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CBA广东俱乐部官方宣布,易建联已经完成了CBA新赛季的球员注册。据了解,广东队这次与易建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合同中并不约束他在停摆结束后回NBA(微博)打球。这也就意味着,在NBA效力4个赛季之后,易建联将再次回国代表广东队征战CBA联赛。

阿联回归广东的消息一出,很人最为关注的自然是广东队争冠最大对手新疆队的反应,新疆队总经理郭舰在得知此消息之后,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吃惊,显然他对阿联回归广东一事之前并没有太多了解,对手的实力增强让郭舰略显担忧,他说道:“之前确实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易建联的能力非常强,他的实力不逊于一名外援。如果易建联回来的话,对广东的实力是很大的提升,他是绝对是强援,相当于多了一个外援啊。”

但是,赛季开始之前做了多笔重磅引援高调争冠的新疆队,也当然不会因为阿联的归来而丧失信心,郭舰表示:“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一个人的加入不会轻易改变一个球队,我们会做好团队篮球,做好自己,积极地准备。目前球队的备战状况非常好,新疆队会靠自己的努力争夺冠军,我们不会单独为了一个人而再做出什么改变。新疆队的赛前备战工作做得非常好,新疆队目前正在进行封闭集训,球队的状态非常好,士气空前高涨。我们此前还对邓华德(微博)有过担心,不过从现在看我们球队的状态,我们对新赛季信心十足。”

新疆队主力球员巴特尔(微博)也在就此事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队原本实力就很强,易建联的回归会让他们变得更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冲击,而我们要做的则是把准备做充分了。”此外,也曾征战NBA的巴特尔还指出了阿联回归CBA的另一层意义:“阿联的回归对于提升CBA这个品牌来说,绝对是个好事情。”

休赛期,上赛季CBA联赛亚军新疆队进行了多笔重磅引援,将国内球员唐正东、孟铎(微博)招入帐下,成功续约了上赛季队中内外线核心巴特尔和昆西-杜比,又不惜重引进了前NBA状元肯扬-马丁,加之国家队主帅邓华德的入主,一切迹象似乎表明着,新赛季新疆队夺冠几率无人匹敌,现如今,阿联回归广东让这两支球队的纸面实力重新回归平衡,而他们究竟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您是否支持阿联此时回归CBA?
0
支持
0
不支持

相关专题:

易建联回归广东 看上去很美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