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英媒曝三狮军统领新热门 33岁少帅闪电上位?

2011年10月08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三狮军统领新热门 33岁少帅闪电上位?

博阿斯执掌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卡佩罗刚刚率领英格兰获得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但英足总此前已经表示,在欧锦赛结束后他们不会再和这位意大利名帅续约。究竟谁会成为下一任三狮军团的统领?此前老雷德克纳普、温格都被媒体视为热门人选。日前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也被认为将是下一任英格兰主帅的候选。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负于德国无缘八强。铩羽而归之后,尽管卡佩罗最终得到留任的机会,但英国媒体却已经在为他寻找接班人。此前最热门的人选是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英国媒体甚至传闻他有可能在欧锦赛开赛前就将卡佩罗赶下台。但随后英足总确认卡佩罗不会在合同到期前下课,这就意味着英格兰队的换帅时间将在明年夏天欧锦赛结束之后。

英国媒体认为,老雷德克纳普在英格兰足坛拥有深厚的人脉,因此他是最合适的新帅人选。而近期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却力荐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执掌三狮军。北京时间10月8日,英国《每日邮报》独家曝出新的候选人物,现任切尔西主帅的博阿斯有可能异军突起,竞争英格兰主帅一职。

博阿斯今年只有33岁,上赛季他率领波尔图获得三冠王荣誉,随后被阿布拉莫维奇挖角驾临斯坦福桥球场。尽管在别人看来,博阿斯的执教经验不够丰富,缺乏大赛历练。但在切尔西俱乐部,他已经通过出色的工作赢得了信任。英国媒体一直不希望新的三狮军统领是一位不了解英国足球的外国人。但无论温格还是博阿斯目前均身处于英超联赛内,因此他们了解英格兰足球,并不存在默契的问题。

《每日邮报》的消息遮遮掩掩,他们并未点明博阿斯执教的可能性,只是在一遍遍重复介绍他的能力以及受关注程度。但在另外一则新闻中,马克-休斯却公开表示,未来他有可能成为切尔西的新任主帅,接班博阿斯,最快甚至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如何可以让博阿斯仅仅一个赛季就离开切尔西?除了战绩不佳遭到解职外,唯一的理由就是成为英格兰主帅。当然,卡佩罗刚刚率队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目前谈论博阿斯的上任问题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成为潜在的热门人选,或将在三狮军团重新书写新的篇章。(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