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CBA外援龙套时代 > 正文

58位NBA球员海外淘金 CBA或成为理想选择

2011年10月08日17:3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NBA(微博)亿万富翁(老板)与百万富翁(球员)就新一期劳资协议讨价还价之时,已有58位NBA球员离开美国到外淘

这些球员的主要落脚地是欧洲,其中以意大利、土耳其、法国和西班牙为主。托尼·帕克昨天正式签约法国里昂的阿斯维尔队,有意思的是帕克正是这支球队的大股东,因此是否能够自由返回NBA,由帕克自己决定。基里连科则与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完成签约,合同为期3年。其中也包括了NBA球员选项,NBA一旦结束停摆,AK47将有权选择自动跳出合同。加索尔兄弟则回到了老家巴塞罗那,跟随俱乐部训练,如果NBA宣告全赛季停摆,大加索尔表示回巴萨是自己的第一选择。此外,鲁迪·费尔南德斯昨天也和皇家马德里完成签约。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麦蒂,昨天再次否认了自己将加盟CBA佛山队的消息,他的经纪人表示这完全没有可能。在欧洲淘金的球星还有网队的威廉姆斯,此外还有巴图姆、劳森、巴博萨布莱尔、法玛尔、韦弗等。

欧洲以外签约最的国家是中国。昨天与新疆签约的马丁已是新赛季加盟CBA联赛的第4位NBA球星。除了与浙江广厦签约的魔术球员厄尔·克拉克,上赛季与马丁并肩作战的掘金队友JR·史密斯和威尔森·钱德勒也已先后签约浙江稠州银行队和浙江广厦队,而且保证至少打一个完整赛季。老鹰队的鲍威尔(微博)则要加盟辽宁盼盼队。

原本有意到中国打球的球员非常多,由于中国篮协明令禁止NBA球员在CBA打短工,签约球员必须打满一个赛季,因此不少NBA球员对加盟CBA依然持谨慎态度。科比安东尼保罗斯塔德迈尔、斯科拉(微博)等这些有合同在身的超级球星只好放弃到中国打球的念头。但据记者了解,未来两周还会有2—4名NBA球员加盟CBA,目前这些球员的经纪人正与相关俱乐部进行商讨。

另外,也有一些NBA球员铁定不想离开美国。他们以两届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为代表。不过,这部分球员仅有33人。

您是否支持CBA大量引进NBA球星?
0
支持
0
不支持

相关专题:

CBA跨入外援龙套时代?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