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天亮了!3大将复出 主打战术正式敲定

2011年10月08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天亮了!3大将复出 主打战术正式敲定

国米3大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在经过一段困难的时期之后,国际米兰的好消息从阿皮亚诺训练基地传来,此前的3大伤员科尔多巴蒂亚戈-莫塔以及安德烈-波利终于伤愈复出了。这也意味着,随着一个个伤员的回归,这支国际米兰将正式走入正轨。

老将科尔巴是在膝盖手术之后,一直处在恢复的阶段,但近日他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并且已经通过了队医孔比的全面的检查,他已经可能参加正式比赛了,他的回归也给了拉涅利在后防线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蒂亚戈-莫塔的伤势也已经痊愈,巴西人是在意大利队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受伤的,经过将近1个月的恢复,他终于可以出场比赛了,这对国米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因为此前在这个位置上的代替者奥比,积极有余,但经验却稍显不足,在上轮联赛中更是领受到了一张红牌,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

安德烈-波利自从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就一直在调整身体状态,他上赛季在桑普受的伤还没有完全的痊愈,队医孔比建议他完全康复之后再上场,而现在意大利人已经达到了上场的要求,他的复出也给国米的中场又增加了一名可用之才。尽管目前球队当中,维维亚诺斯内德、拉诺基亚、帕齐尼、齐沃仍然在伤病的恢复当中,但这3人的伤愈还是给球队增加了不少的战斗力。

在当地时间10月9日,国际米兰将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与瑞士的卢加诺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届时这3名伤愈将正式披挂上阵,其实波利将第一次代表国米出战。从意大利媒体分析的战术来看,在拉涅利上任之后,除了试了一场4-4-2之后,球队的战术已经基本被确认为4-3-1-2了,这是一套穆里尼奥第一个赛季在国米所使用的阵型。

在明天的比赛中,门将将是卡斯特拉济,后防线上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与萨内蒂,在中场三名后腰是波利、坎比亚索、蒂亚戈-莫塔,前腰为库蒂尼奥,两名前锋是米利托萨拉特。其中,安德烈-波利的位置非常影响关注,他踢的一名单纯的后腰,还是一名拖后的组织者呢?他会是下一个皮尔洛吗?这一切的疑问都成为了本场友谊赛最大的一个看点。

当然,《全市场》也表示,拉涅利确认这套战术也是苦于目前国米阵中没有边路好手,阿尔瓦斯雷更适合于前腰的位置,奥比也根本不是一名边锋,而萨拉特在边路能突破,但是他的位置感与传中都是他的软肋,所以目前来说4-3-1-2,发挥麦孔与长友佑都的助攻能力,再攻打中路或许就是最适合国米的战术。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